南靖:客运站交通安全宣传基地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14-08-21 08:3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沈玉梅 本网记者 王亚男 郭钰婷)在客运站等车的漫长时间里,你会做些什么?即日起,旅客们在南靖汽车站等车的空余时间,可以用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南靖县交管大队多次到南靖汽车站进行调研、沟通协调,由其与辖区客运公司合作,投入1.5万元建设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基地,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如今,客运站候车大厅张贴了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展出宣传展板、放置交通安全宣传小传单,内容涉及交通安全常识、行车注意事项等等,做到图文并茂。除了纸质的宣传材料外,大队还新购2台广告机,在候车大厅不间段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让旅客在候车中耳濡目染交通安全知识、常识,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客运站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基地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教育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既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又能接受一次警示教育,切实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工作生活中将文明行车,文明走路变成自己的自觉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客运站 交通安全宣传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