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沙建镇调研

zz.fjsen.com  2014-08-21 09:3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本网记者 苏益纯)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到沙建镇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华安县委书记柯志宏、县人大主任沈荣藩、副县长宋志海等陪同调研。

黄琪玉一行深入到沙建镇光照人有机生态茶叶基地,实地查看了光照人现代茶园建设情况,并与茶企、茶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光照人有机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中,黄琪玉希望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要继续抓好品牌建设,坚持有机理念,进一步改善茶园生态环境,优化茶业结构,提升茶叶质量,拓展茶叶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并促进带动沙建镇乃至华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增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