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届双鱼音乐节明晚开唱 音乐人将接受“冰桶挑战”

zz.fjsen.com  2014-08-22 07:2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首届双鱼音乐节明晚开唱 音乐人将接受“冰桶挑战”

工人正在搭台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庄晓玲 文/图)近日,“冰桶挑战”活动从国外迅速蔓延至国内,刘德华、周杰伦、李冰冰、章子怡等众多名人纷纷接受了挑战,或是选择了捐款。随着“冰桶挑战”在网络的持续升温,即将在本周六开唱的融信·观山海漳州开发区第五届古堡音乐会暨2014首届双鱼音乐节,现场也将上演冰桶接力,传递公益正能量。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科技界大佬和明星纷纷响应。

8月20日,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高翔被点名邀请参与“冰桶挑战”,令粉丝们十分期待他的回应。之后,高翔在新浪微博回应:“你们等着,本周六晚上,我会在舞台上挑战,在唱《我只在乎你》之前。”

据悉,本周六晚上,高翔、晓慕、李苏翰等FM909厦门音乐广播、94厦门私家车调频的金牌主持人,将邀请海龟先生、REDOR、米粉、苹果派等知名乐队一齐参加融信·观山海漳州开发区第五届古堡音乐会暨2014首届双鱼音乐节活动。在当天活动现场,高翔将在舞台上自浇冰桶,希望可以与现场乐迷一同献爱心,为厦门同安汀溪古坑“玻璃小姑娘”李佳钦捐款。届时,音乐节现场将成为传递公益正能量的阵地。

目前,已有3000余人报名参加融信·观山海漳州开发区第五届古堡音乐会暨2014首届双鱼音乐节活动。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探访位于漳州开发区南炮台公园内的舞台搭建现场,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蓄势待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