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注意啦!漳州市区9条道路下月设隔离栏

zz.fjsen.com  2014-08-22 08:0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去年,漳州市政府部门在市区多条繁忙的主干道设置了中央隔离栏。一开始,一些司机还会觉得不方便,但很快就尝到了甜头:交通更有序了,汽车按道行驶,加塞现象少了,摩托车、电动车也不能乱窜了,行人横穿马路的也少了。

一段时间来,市区磕磕碰碰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了。昨天,海都记者从漳州市政府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改善市区的交通秩序,迎接省运会的到来,漳州市政府召集有关部门耗时三个月排查、调研,最终确定了对市区9条主次干道进行改造。

这9条主次干道分别是:漳福路、岱山路、腾飞北路、芝山路、钟法路、西洋坪路、大学路、瑞京路和胜利西路。而改造主要内容包括补充规划交通标线、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和设置中央隔离护栏等。

目前,这9条道路改造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于9月份正式启动,力争10月份完成

★西洋坪路

拟对该路段设置中央隔离,配套设立提示、禁令标志,路面标线重新规划。

★大学路

拟对该路段设置双向车道中央隔离,配套设立提示、禁令标志,路面标线重新规划。

★胜利西路

拟对该路段设置中央隔离,配套设立提示、禁令标志,路面标线重新规划。

★瑞京路

拟对该路段设置中央护栏隔离,配套设立提示、禁令标志,路面标线重新规划。

★钟法路

道路两侧大小支路和居住群众多,车流量、人流量众多,逢高峰期此路段发生一定堵塞现象,拟对该路段进行中央隔离、交通标线重新设计施划及设置警示标志等。

★岱山路

两侧车辆乱停乱放严重,拟对该路段进行中央隔离、交通标线重新设计施划及设置警示标志等。

★芝山路

拟对该路段设置中央隔离护栏及配套设置提示、禁令标志,路面标线重新规划。

★腾飞北路

设置中央隔离护栏及配套设施。

★漳福路

拟将全路段增设中央隔离护栏、警示标志及交通标线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