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税局:靠前服务 方便纳税受好评

zz.fjsen.com  2014-08-23 06:5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纳税人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办税延伸点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事项。

东南网漳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周瑞金 李力晖 本网记者 卢丽娟)“办证、购票、认证、申报纳税、税法咨询……”8月22日,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办税延伸点服务大厅,一派繁忙而又有序的工作景象。

据悉,华安经济开发区办税延伸点的设立是华安国税局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局具体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写照,大大方便当地企业办理各项涉税事宜。截至目前,共办理纳税申报408笔,税款3705.6万元;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1696份,普通发票6442份;临时窗口开票196份,税款44.2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