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邮储支行召开小水电贷款银企座谈会

zz.fjsen.com  2014-08-25 16:39:4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华安县水能资源蕴藏丰富,全县可开发装机容量46万千瓦,目前已开发36万千瓦,再次开发利用潜力巨大。为积极做好当地小水电市场的开发拓展工作,我支行林漳辉行长,信贷主管李泗莲、信贷客户经理张泽彬利用华安县小水电协会于2014年4月份成立契机,上门与小水电协会沟通银企推介会事宜。经过我支行积极沟通,了解到协会领导表示目前为规范华安小水电的发展,将会对小水电电能进行统一销售和提高电价,届时将有大批的小水电需进行再次技改和扩容,需要资金量大。

 

  了解到该信息后,支行指定客户经理专人负责跟踪落实,经过四个多月的沟通、调研和筹备,在充分了解华安县小水电需要技改的数量及范围、时间等信息后,于8月11日成功放款第一笔小水电抵押贷款,金额250万元。我行高效的业务处理效率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小水电协会、华安县人行及客户的认同,于8月14日在我支行成功召开支行、小水电协会、人行、小水电客户四方参加的“华安县小水电贷款银企座谈会”,参会人员涉及华安县小水电协会及华安人行领导、小水电客户14户。

 

  座谈会上,我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张泽彬对我行小水电贷款的产品要素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我行小水电贷款的兴趣,积极了解小水电贷款的基本要素,现场签订意向书2000多万元。华安县电视台还对本次推介会进行报道,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截止8月20日,已申请并提交完整材料500多万元,后续客户还在进一步跟踪和落实材料提供当中。

  • 责任编辑:吴杭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