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婴出生才2小时 到底被谁狠心扔下楼?

zz.fjsen.com  2014-08-26 07: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出生才2小时 就被从4楼扔下?

        事发漳州芗城中医院,婴儿随后死亡,据称嫌疑人是其姨婆

三天过去了,事发现场仍然拉着警戒线

东南网8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一名出生才2个小时的男婴,疑被姨婆从4楼扔到地面。23日上午,这一悲剧发生在漳州市芗城区芗城中医院(华侨医院)。

虽然男婴在被人发现后及时送医急救,但医生还是未能挽回男婴的生命。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讲述:工人扫地发现地上男婴

昨日中午,导报记者来到漳州市芗城区芗城中医院(华侨医院)。

事发地点,位于医院大楼大门的右侧,虽然距离事发时间已经过去3天,但事发现场仍然拉着警戒线。警戒线内,摆着两根角钢,旁边是一堆沙土,已无法找到事发时的痕迹。

据医院一名保安称,事发时间是23日早上9点多,一名工人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大楼墙角有一婴儿,用衣物裹着,工人立即跑到保安室汇报。保安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婴儿的面部沾满了沙土,于是立即送到急诊室救治,“是一名男婴,不过婴儿伤得太重了,没能抢救过来”。

紧接着,医院的保安向警方报警。

事因:男婴被人从4楼扔下?

据了解,婴儿的妈妈当时住在医院大楼4楼。

刚刚出生的男婴,怎么会掉到地上呢?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男子向导报记者介绍,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一名中年男子看了婴儿说,婴儿是他的外孙,才出生2个多小时。

该知情男子说,婴儿的外公本来和老伴在医院照顾女儿,后来老伴要赶回家给刚刚生产完的女儿准备些吃的,所以先回去了,外公一个人站在走廊里看着外孙。据了解,婴儿从产房抱出来后,就放在病房的婴儿床上。“这时,男婴的姨婆来到医院。她先看了看孩子,然后说,孩子的妈妈要见见孩子,就把婴儿车朝产房方向推去。”该知情男子说。

而另一知情人士称,婴儿车当时并未推进产房,而是推到产房旁的休息室里,“然后这个人(婴儿的姨婆)就把孩子从婴儿车内抱出来,从4楼的窗口扔了下去”。

不过,这两个说法目前仍未得到相关方面证实。

进展:“嫌疑人”已被控制

婴儿真是被人扔下楼的吗?是被姨婆扔下楼的吗?如果属实,姨婆怎么下得了如此狠心?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华侨医院事发楼层采访时,一名护士介绍说,孩子的母亲已经出院回家,“至于孩子父母的信息,我们不方便透露”。

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医院的领导去开会了,无法提供相关信息。

漳州市卫生局负责人称,他们还不知道这件事。

不过,导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当时抓到的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暂时不便透露。

导报将进一步关注此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男婴出生 2小时 扔下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