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排查危化品安全隐患50处

zz.fjsen.com  2014-08-27 08:0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黄锦云陈文旺)华安县扎实推进危化品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检查企业238家次,排查安全隐患50处,现已全部完成整改,没有发生伤亡事故。全县危化品从业企业持有效证照率为100%,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查纠率达100%,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率为100%。

根据危化品监管工作重点,华安县安监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到各乡镇开展专项检查,落实危化品安全监管各项防范措施。针对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突出重点企业,每月安排执法人员定期到全县22家加油站开展指导服务,督促排查隐患,对排查出的35项安全问题,要求加油站点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此外,县安监局还主动与工商、农业、供销联社联合执法检查,对全县范围内的危化品经营企业、单位摸底排查,引导3家未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农药店按规定及时完成许可证办理,有效防范了危化品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危化品 安全隐患 50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