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复垦土地新增耕地600多亩

zz.fjsen.com  2014-08-27 09: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7日讯(福建日报 陈佳平 蒋敏学 李力晖)连日来,在华安县仙都镇云山村土地复垦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路基、排水沟、蓄水池等农田基础设施的建设,这是华安县实施土地复垦开发的一个缩影。

今年初以来,华安县以土地复垦项目为载体,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拓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空间,增加优质耕地面积,实现耕地占补平衡。截至目前,共投入2263万元,整理土地7878.69亩。其中,高车村、湖林村、大坪村等5个村的土地整理已完成,高石村、云山村、文华村等5个村正有序进行,预计12月可竣工验收,届时将新增耕地达600多亩,有效改善华安农业生产条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