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贸来了

城之心·50万㎡全品质大城

zz.fjsen.com  2014-08-28 09:0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贸地产,以海西经济区为主导,辐射中、北部经济区进行全国化战略布局。27年来,国贸地产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开发,并以一系列“国贸”命名的精品项目,成为厦门、龙岩、上海、合肥、芜湖、南昌等城市的品质标杆。

    2014,国贸地产来到漳州,【国贸润园】作为国贸地产礼献漳州的开篇巨作,在城市最具价值的土地上,以50万㎡全品质大城,代言漳州,领航漳州进入艺术居住时代!

项目鸟瞰图

    深入漳州人的每一天,践行漳州人居梦想

    国贸与漳发强强联袂,更懂漳州更懂家

    国贸进入任何一座城市,都以践行人居梦想为己任,以27年的品质人居开发经验,推出最适合当地需求的产品,为城市不断提升人居品质。

    2014,国贸来到漳州,与本土龙头——漳州发展强强联袂。20年来,漳州发展从城市路桥建设到水务处理,从汽车贸易到房地产开发,每个产业均涉及到漳州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正是这种与漳州血脉相连的关系,让国贸与漳州发展走到了一起,让它们能够深入了解人们的生活习惯、风俗民情、行为准则、礼仪风尚等全方位立体式的漳州生活特征。开篇巨作【国贸润园】——城心50万㎡全品质大城,为你呈现一个更懂漳州更懂你所需的品质家。不久之后,你将亲身感受到【国贸润园】,正是你所梦想的家。

中庭景观效果图

    精准把握时代与城市的发展方向

    国贸为你占据现在与未来的最价值

    当自然资源越来越稀缺,当城市规划越来越凸显发展的价值。远见,已经成为一个建筑,一个社区价值的标尺。正如2005年,当国贸拍下厦门五缘湾出让的第一块土地时,五缘湾还是一片滩涂。但是国贸以远见发现了五缘湾具备打造成如美国迈阿密这样高端湾区住区的价值,因此,国贸蓝海与国贸天琴湾应运而生。2012年,当国贸润园以深耕五缘湾的姿势诞生时,这片曾经的滩涂,已汇聚厦门最优资源配套,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区域。

    国贸这种超越常人所见的严苛选址,使得【国贸润园】一定是选取在漳州最精华的土地——漳州的城之心。

    漳州的城之心全面占据同城化的桥头堡地位,汇聚高铁站、BRT、轻轨、国际会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万达广场、明发商业广场、五星级酒店群、碧湖生态园等至优资源,引领城市发展,成为漳州最具价值的片区。【国贸润园】坐镇城之心, 10分钟通达全城, 30分钟迅抵厦门;它既私享九十九湾,又纳龙文区政府、区行政服务中心、175医院、第三医院、银行等万千繁华为己享,同时汇聚漳州九中、漳州实验中学、漳州二实小等优质教育资源,成就领享全城的宜居首选。

项目区位图

项目九十九湾效果图

    让生活以一座城的拥簇,改变漳州未来

    为了给你建一个家,国贸为你造一座城

    【国贸润园】的家,不能简单以购买面积来衡量。国贸润园规模高达50万㎡,将涵括商住分区的低密度住宅、品质高层、高端写字楼、集中商业等综合功能于一体,拥有着10万㎡园林、3600㎡游泳池、广场、泛会所、幼儿园等设施。【国贸润园】,正以一座城的拥簇,赋予人们丰盛的生活,在满足人们购物的便利和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人与人之间的融洽交流和精神愉悦,以高品质体验,革新城市生活,改变漳州未来。

泳池景观效果图

    》》一期首批推出90-120平米两房三房,营销中心开放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链接】》》》

    此前非凡皆平凡!厦门国贸,深耕地产27年,礼献漳州开篇巨作—【国贸润园】,以恢弘手笔打造50万㎡城心全品质大城,引领漳州艺术人居新风尚,开启厦漳同城化新纪元,筑就漳州传奇,成就漳州人居梦想。

    项目地址:漳华路与龙江路交汇处

    开发商:漳州天同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世联行/中原地产

    物业公司:厦门国贸物业(国家一级资质)

    VIP专线:0596-2098999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