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陈东升任漳州市林业局局长

zz.fjsen.com  2014-08-30 08:3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昨天上午,漳州市人大会议审议通过了漳州市政府一批干部任免的提议。康溪顺任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此前任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党组书记。于晓岩任漳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此前任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禹生任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此前任漳州市地震局局长。陈东升任漳州市林业局局长,此前任漳州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周肖峰任漳州市水利局局长,此前任漳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曹阳任漳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此前任漳州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

免去黄建化漳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免去陈福州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据了解,陈福州已任职漳州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免去沈志平漳州市林业局局长职务,目前,沈志平担任漳浦县委书记。免去沙荣忠漳州市水利局局长职务。前日,省纪委监察厅披露,2014年3月,漳州市水利局违规将消费的20笔餐饮费用,放在下属石堤建设指挥部的管理费用中列支,漳州市纪委已对责任人该局局长沙荣忠(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党纪立案调查。免去陈跃鸿漳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职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政府 任免 干部 陈东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