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两违”综合治理任务完成已逾八成

zz.fjsen.com  2014-08-30 08:57: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依法对店地社区余某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共出动工作人员120人次,车辆24台次,现场警戒人员100人,拆除机械炮头4部,拆除违建面积1925平方米。

目前,漳州开发区整治“两违”“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关键扫尾阶段。截至8月28日,漳州开发区共拆除“两违”建设71宗,面积17459.08平方米,分别完成“四重点”、“六先拆”任务19624.62平方米的88.97%和漳州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20000平方米的87.30%。

(骆智勇 卢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