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兴业银行开展中秋刷卡赢大奖活动

zz.fjsen.com  2014-09-01 11:5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至9月10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推出 “兴业信用卡,乐惠博饼节” 暨2014年第八届兴业银行信用卡博饼节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持漳州地区兴业信用卡在计积分商户刷卡累计满4000元,或在指定兴业银行特惠商家单店刷卡满388元,或申请兴业银行汽车分期业务并成功交易,即可参与9月20日在艾美百货举办的兴业银行中秋博饼赢大奖活动。同时,活动当天在艾美百货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单笔满500元,也可参与。参与博饼活动,每位客户有1到6次不等的博饼机会,奖品丰富,更有泰国双人游王中王大奖等着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