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漳浦:偷运建材吉普车逆行撞皮卡 致两死一伤

zz.fjsen.com  2014-09-01 23:3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上运载的水泥倾倒在地(目击者供图)

事故车辆的零件散落一地(目击者供图)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蒲怡丹)今天凌晨5点20分左右,漳浦古雷疏港公路上,一辆满载水泥的吉普车逆向行驶,迎面撞向了正常行驶的皮卡车,事故造成吉普车车主当场死亡,皮卡车副驾驶座一名男子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皮卡车司机目前仍在昏迷当中。

据目击者林女士介绍,当日凌晨5点左右,她驾驶电动车前往古雷见她的儿子。当行驶到古雷疏港公路西林村路段时,她发现一辆吉普车以及一辆城管的执法车相继驶过,林女士说:“因为认的吉普车上的司机,所以就留意了下,我看到吉普车车座上运有水泥。”林女士觉得,可能是为了躲避执法车的追赶,吉普车行驶速度极快,而且逆向行驶。

约两三分钟之后,林女士在古雷港区规划建设交通运输综合管控办公室(简称:管控办)附近看到:逆行的吉普车已经与一辆迎面驶来的皮卡车相撞,吉普车翻倒在地,车上的座椅、方向盘等零件掉在四周,水泥也散落了一地,吉普上车的人员似乎没有了呼吸,而皮卡车上的人员还在动。见此情景林女士立即报警,由于认识吉普车司机,林女士随即赶回家通知了当事司机的家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漳浦 偷运建材 巡逻  车 逆行撞  两死一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