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轨道1号线,撬动未来价值

zz.fjsen.com  2014-09-06 11:15: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规划解读:《厦漳泉大都市区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提到规划厦漳城际轨道1号线,并作为“十二五”优先启动项目,有望在2020年建成通车。1号线漳州段规划由厦门翁角路接入角美城区,沿翁角路至原G324、经江东桥后穿云洞岩至蓝田开发区,沿漳华路穿漳州主城区、经漳州北站至北环,过金峰、天宝、靖城后接入龙厦铁路南靖站。其中蓝田开发区规划站点,就在融信·未来城旁,城际轨道靠站,项目价值潜力激增。

    轨道价值就是区域未来

    常规道路交通和轨道交通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最主要的两种交通方式。与常规道路交通相比,轨道交通具有容量大、速度快、安全性高、环保、准时的特点,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高效、安全、便捷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城市轨道交通已经成为市民快速出入中心城区的交通手段,而城际轨道交通还能缩短城际之间的距离与时间,轨道交通对提高沿线区域可达性、方便沿线周边居民出行乃至选择居住地等均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在择居时把轨道交通作为重要考虑因素,对沿线的房地产价格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而现代社会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中心城区的人口密度接近饱和,轨道交通的优势也越来越凸显。

    未来的生活居所一定是需要便利的交通,但又与繁华保持适度的距离,进退皆自如。拥有城际轨道1号线靠站的融信·未来城就是这样,10分钟便能链接漳州主城区,即刻覆盖市中心繁华商圈,只要繁华不要拥挤;30分钟通达厦门岛,走在厦漳泉同城化浪潮前列,享受特区的品质生活,却不用负担特区昂贵的房价。城际轨道1号线的未来价值,将使得融信·未来城的区域价值一路看涨。

    把握现在,才能握紧未来

    轨道交通的价值在未来,而握紧未来的机会就是现在。研究表明,在众多影响房价的因素中,交通对房价的影响程度在最初的几年里尤为明显,也就是说,轨道交通的升值潜力将呈现前期倍数增长,后期趋于平稳的升值曲线,抓住最开始的增值点,就能获得最大化的收益。俗话说就是:买房要趁早!

    早买不等于乱买,轨道交通沿线的居住产品选择同样重要,融信·未来城拥有更优的规划、更好的配套、更佳的生态、更快的交通、更高的科技、更舒适的尺度。20万㎡的景山公园、隔路相望的蓝田实验小学、超宽的楼间距等都是项目独有的配备,如此高品质兼具巨大升值潜力的新都市主义豪宅就是你的未来居住之选!

    融信·未来城首期76㎡二房,118㎡三房已经开放预约,欢迎各位未来城主亲临融信澜园品鉴。9月27日林志玲亲临,开启万人博饼盛会,敬请期待!

    预约专线:0596-2935555

    临时接待中心:漳州市水仙大街市中级法院对面(融信•澜园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北环城路以南、梧桥北路以北、蓝景路以西(景山公园旁)

    开 发 商:融信集团

    【项目链接】》》》

    融信·未来城,融信地产继融信·澜园之后在漳州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位处漳州市龙文区北环城路,西南邻2万㎡景山公园,南面与蓝田实验小学隔路相望,规划中的厦漳城市轻轨站点近在咫尺,建成后30分钟即可快速链接厦门市区,10分钟生活圈覆盖沃尔玛、明发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融信·未来城总占地约4.16万㎡,总建筑面积逾15万㎡,由10栋高层及沿街商业组成,产品以76㎡二房、95-120㎡三房、144㎡四房为主,空间舒适,合理面积区间满足更多需求。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各楼栋阶梯式排列,高低错落有致,超宽楼间距,全面超越周边楼盘;整体景观呈现简欧风格,以ART-Deco人文装饰艺术为设计理念,打造宜居,舒适,温馨,人文学院气质的琴棋书画艺术园林居住环境,是蓝田开发区内绝无仅有的新都市主义豪宅。  

    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美国博万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中国)

    景观设计单位:上海伍鼎设计

    施工单位:福建六建集团

    物业单位: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新浩瀚机构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