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喜糖玩“穿越” 8月31日到货 9月1日生产

zz.fjsen.com  2014-09-07 07: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喜糖玩“穿越”

8月31日到货,9月1日生产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看到买回来的喜糖,准新娘叶小姐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原来,150包的白水贡糖是没有生产日期的,而145包的蓝莓李果生产日期竟然玩起了“穿越”。昨日,她拨打导报漳州热线求助。

叶小姐说,她本月就要结婚了,8月27日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二十四米街一家喜铺店订购了价值约1万元的喜糖。8月31日,喜糖送到她家,可她翻开一看,其中150包白水贡糖没有生产日期。145包蓝莓李果生产日期竟然是9月1日。

“这些产品明显有问题,”叶小姐说,此后她一直找商家协商,却一直协商不下来。

昨日,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漳州台商投资区工商分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人落实此事是否属实,然后对双方进行调解。如经营者违法,他们也将进行处罚。

具体结果如何,导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