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车型全球首发 全新运动中型车

zz.fjsen.com  2014-09-09 09:37:17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 英国时间9月8日晚间(北京时间9日凌晨),捷豹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产品——捷豹XE在英国伦敦正式对外发布,它是捷豹品牌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首款产品。

XE以模块化全铝智能架构研发,作为捷豹在该架构下正式投产的首款车型,XE不仅承载着全新的轻量化车身技术,更是集全新的底盘控制系统、转向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及主被动安全技术等等于一身。捷豹XE的起售价格为2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8万元),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捷豹将公布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捷豹XE将完成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捷豹XE采用了更多的直线和棱角,比如棱线分明的发动机罩、L形的LED行车灯等,视觉上极富力量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符合轿跑的设计思路。

车尾的设计则延续了F-TYPE的风格,给人感觉比较紧凑。车灯设计比较宽大,J-Blade车灯已经成为捷豹经典的元素。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