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未来城:漳厦本为一家 许诺3年比肩前行

zz.fjsen.com  2014-09-09 18:0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是福建南部泉州、漳州和厦门的总称。福建上古时代就被称为“闽”,当时土著叫闽人。追本溯源闽南民系族群是古代中原汉人多批次大规模入闽,并与当地闽越遗民逐渐融合而成的。

19300001145941132258074960668.png

闽南古厝

    从中原带来的黄土文化,与闽越人“善舟船”的海洋文化相结合,形成闽南文化的基础。宋元时期,频繁的对外交流,使闽南文化又融合了伊斯兰文化、印度文化、欧洲文化和南洋文化。近代以来,闽南文化继续接纳西方异质文化,不断获得更新和发展。闽南社会始终保持着开放、兼容的心态,历经1000多年的积淀,闽南文化如同一个雪球,顺着历史的轨道滚动,不断壮大,不断发展,不断成熟。

    翻开历史的篇章,当我们探寻闽南足迹的时候,就能发现厦漳之间的渊源流长。地理上看,漳州与厦门隔着浅浅的厦门湾。他们“同饮一江水,同讲一种语言,同为闽南人”。

c89cdcebf58a157239da44.png

厦漳泉城际轨道示意图

    百年间, 厦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作为正在赶超跨域、后发崛起的城市,漳州不能无视,漳州人不能无视。近日,厦漳城际轨道R3线 完成报批,漳厦5分钟直通更是在望。而厦漳城际轨道R1线也将于2015年完成项目报批,2016年动工建设。快速的轨道交通大大缩短厦漳的时空距离,连带着漳州的地产必将整体升值。融信未来城咫尺厦漳城际轻轨1号线站点,开通后,即刻享受厦漳双城生活。便捷交通网络,成就未来新生活。

    作为福建省的三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漳州在传承闽南文化上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漳州的布袋木偶戏和木版年画、以及漳州漳浦剪纸都被列为了福建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台湾和香港路的古文化街也古色古香。

林志玲.png

9月27日林志玲陪你博未来

    作为漳州新都市主义豪宅,融信未来城理应为闽南文化传承贡献一己之力。融信未来城中秋博饼线上线下联动、闽南语征集等一系列旨在传承闽南文化的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此外,三年内与厦门携手并行的为漳州加油活动也于近日开展。而9月27日,女神林志玲将光临融信未来城万人博饼现场,为闽南文化而来,为漳州加油而来!

二维码大尺寸.jpg

融信未来城公众号

    据悉融信未来城 “未来存折”活动让购房者们玩转未来存折:客户只要办理未来存折,即可在开盘当天享每套3000元的购房优惠,同时只要收集活动印章,最高还可享每套5000元的购房优惠。另悉,融信未来城零元认筹已于近日启动,首期将先推出1#-4#楼77㎡两室两厅一卫和118㎡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窗窗见景,被誉为“漳州新都市主义豪宅”。

QQ截图20140909151103.png

融信未来城鸟瞰图

    【项目链接】》》》

    融信·未来城,融信地产继融信·澜园之后在漳州市区开发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蓝田开发区,处于漳州市龙文区北环城路,西南邻2万㎡景山公园,南面与蓝田实验小学隔路相望,规划中的厦漳城市轻轨站点近在咫尺,建成后30分钟即可快速链接厦门市区,10分钟生活圈覆盖沃尔玛、明发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融信·未来城总占地约4.16万㎡,总建筑面积逾15万㎡,由10栋高层及沿街商业组成,产品以75~77㎡二房、95-120㎡三房、144㎡四房为主,空间舒适,合理面积区间满足更多需求。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各楼栋阶梯式排列,高低错落有致,超宽楼间距,全面超越周边楼盘;整体景观呈现简欧风格,以ART-Deco人文装饰艺术为设计理念,打造宜居,舒适,温馨,人文学院气质的琴棋书画艺术园林居住环境,是蓝田开发区内目前仅有的高端精品楼盘。

     项目热线:0596-2935555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