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上门查验 保障漳浦70辆新出租车如期上路

zz.fjsen.com  2014-09-11 08:2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潘潞昕 周智伟)日前,漳浦县新投入了70辆出租车,方便了漳浦市民们的出行。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介绍,为缓解今年省运会期间带来的公共交通运力问题,漳浦县长运出租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漳州市长运古雷港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购买了70部出租车,准备投放到漳浦市场。车管所及时对出租车进行查验,保证了出租车的如期上路。

“由于时间紧,为确保车辆如期投入运营,车管所充分利用‘流动车管所’这一服务载体,克服警力不足困难,抽派业务骨干,上门对该企业的70部出租车进行集中查验。“车管所负责人介绍。

这一批新增出租汽车的使用完善了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网络密度,推进公共交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缓解了“打车难”现象。企业负责人感慨到:“车管所这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地方企业的做法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事,更节省了时间和提高了效率,让70部出租车如期上路,实在是好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出租车 交警 查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