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4月将正式上市

zz.fjsen.com  2014-09-11 11:19:48   来源:网上车市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捷豹在伦敦Earls Court展览中心全球首发了全新中级轿车XE,它是捷豹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开发的产品,新车将在10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国内首发时间为11月的广州车展,明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捷豹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捷豹XE 广州车展首发/明年4月上市
捷豹XE双门轿跑 2015年或2016年
捷豹XE旅行版
捷豹XE性能版 2016年
 

 

据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XE在伦敦首发后,将在10月巴黎车展正式在欧洲销售,之后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中国首秀,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上市。另捷豹XE项目总工程师Nick Miller透露,轿跑衍生车型为两门版,衍生车型将在2015年或2016年推出,其中性能版车型SVR 2016年推出。

全新捷豹XE延续了XF的设计风格,代表了捷豹英式经典设计风格的特点在全新XE上一览无余,新车外观上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棱角线条设计突出了其运动风,棱角线条设计的前引擎罩、L形LED行车灯、更狭长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狭长的前大灯设计运动风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XE车内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造型很像一部手机,配置上捷豹XE配备了最新的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近车感应、盲点监测、倒车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制动、交通信号识别、及车道偏离警告的功能。另外,捷豹XE还搭载了车联网技术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捷豹XE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这也是捷豹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的车型,车身轻量化打造,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主体结构主要采用了高密度6000系列铝合金,其采用的融合铆接技术比传统焊接技术更节省能源,车身重仅1474千克。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与之相匹配的的传动装置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顶配版XE S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捷豹XE的对标车型无疑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等豪华中级车,不过相比竞品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轴距车型的现实来看,捷豹XE进入中国市场能否获得成功暂时无法判断,在10月巴黎车展将会为您带来这款新车的详细实拍,尽请关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