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2014年内上市 QX70绝影限量版到店

zz.fjsen.com  2014-09-13 10:16:05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近日获悉,英菲尼迪将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QX70 S Design车型(国内定名为绝影限量版)。不过我们在新车发布之前提前位于4S店内拍摄到了该版本的实车图片。相比普通板,新车型采用一系列特别的设计。按照之前英菲尼迪中国公布的产品规划,这款QX70绝影限量版会在2014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英菲尼迪QX70绝影限量版采用高光材质的黑色中网格栅,同时配备带自动水平调节的前大灯。此外该车轮圈、前翼子板位置的散热装饰口、侧裙等细节均采用黑色设计,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气质。另外该车尾部还带有QX70 S的标识,表明其身份。

内饰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同样与普通版存在不同,例如方向盘、门把手、座椅均采用彩色缝线设计,其他细节则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将搭载3.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据悉,QX70绝影限量版在巴黎车展首发之后,将会引入国内销售,但具体的日期,官方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兴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