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亮相 双龙两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zz.fjsen.com  2014-09-13 10:18:20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双龙汽车公布了两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这两款车分别为XIV-Air和XIV-Adventure。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双龙XIV-Air概念车』

    XIV-Air和XIV-Adventure是双龙XIV系列概念车的最后两款车型,双龙将在2015年推出的X100车型则会采用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这两款概念车的外观非常硬朗,在雾灯框中采用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尺寸上,这两款概念车的车身长度都为4195mm,轴距为2600mm。

『双龙XIV-Adventure概念车』

在动力上,这两款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分为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而且这几款发动机的排放都达到了欧VI标准。未来,双龙X100也将沿用这两款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陈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