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至五年 大众在美国车型换代将加快

zz.fjsen.com  2014-09-13 10:21:27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在考虑在美国市场缩短车型的升级换代周期,将从新一代Jetta开始,将车型的换代周期缩短至5年一换代。

据报道,大众在美国将缩短Jetta(国内速腾)以及美版Passat(国内为上海大众帕萨特)两款车型的换代周期。新的换代周期将从新一代Jetta以及新美版Passat推出后开始,产品的换代周期将从7年缩短到5年。据报道,新一代Jetta会在2017发布,而新美版Passat会在2018年推出。

 

据大众北美质量和服务副总裁Marc Trah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将推进新的一项工作,让产品保持新鲜和具有吸引力,产品策略的改变也是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诚然,美国市场的需求不断变化,中国市场其实也是如此。大众在美国产品策略的改变未来会不会影响到中国市场?大众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共同推出的车型会不会受到影响呢(美版Passat即上海大众帕萨特)?我们将拭目以待。(消息来源:edmunds;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