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出新C级Coupe呼之欲出 动感而妖娆

zz.fjsen.com  2014-09-14 10:17:31   来源:凤凰汽车  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奔驰新C级正式在中国推出,由北京奔驰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新车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外观造型,被称为小S级。在全球范围内,继四门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之后,全新一代C级Coupe双门轿跑车也呼之欲出,近日就有国外媒体给出了这款车的合成图。

奔驰新C级Coupe
 
2015款 奔驰C200 L 运动型

从图片可以看出,奔驰新C级Coupe从新C级轿车版和S级Coupe上获得了设计灵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真实,同时也给人以更动感、更魅惑的感觉。从车头双横辐进气格栅和犀利的LED大灯可以看出,这款车有很高的运动诉求。

预计新C级Coupe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于新C级轿车相同,从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到4.0L V8双涡轮增压的C63 AMG,动力输出从240马力至444马力。奔驰官方目前尚未正式表态,但有消息称这款双门轿跑车最早明年推出。

编辑点评:奔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非常出色,动力系统开始全面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新C级已经给人很优雅的一面,Coupe双门轿跑车将提供更运动、更个性的选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