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特全新S-Max官图 有望10月巴黎亮相

zz.fjsen.com  2014-09-15 10:21:56   来源:搜狐汽车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座/7座MPV车型S-Max。此次发布的S-Max是车系的第二代产品,第一代S-Max亮相于2006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在2007年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中文名字为“麦柯斯”。预计新一代S-Max将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福特新一代S-Max】

作为一款MPV车型,第一代S-Max的设计充满原创性和想象力,不拘一格且偏向动感的Kinematic Design设计风格是福特刚刚寻求设计思想转变的产物。接近十年过去,福特的设计风格渐渐成熟,无论是全新的蒙迪欧还是改款之后的福克斯,简洁明快“马丁脸”形成了目前福特车型的设计主题。在发布新一代S-Max之前,福特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展出了S-Max Vignale概念车,以意大利著名车身生产商Vignale作名字的概念车为S-Max正价了豪华属性。而新一代S-Max也几乎完全是S-Max Vignale概念车的翻版。

 
【福特S-Max Vignale概念车】

与现款车型类似的,新一代S-Max基于新一代蒙迪欧来自福特欧洲的CD平台。虽然福特官方尚且没有公布新一代S-Max具体的外形尺寸,但参照蒙迪欧2850毫米的轴距,新一代S-Max具备MPV车型的对于空间的要求。新一代S-Max的总体造型参考了现款车型,依然是大弧度风挡+拱形车顶的搭配。拱形车顶的最高点位于两排乘员之间,为前后两排成员都提供了足够的垂向空间。与蒙迪欧一样,新一代S-Max可以提供充沛的横向空间。不同于现款车型,新一代S-Max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发动机舱的角度更小,一方面使新一代S-Max在比例上更加协调,另一方面加大的发动机舱也可以为车内空间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特 S-Max 巴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