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B级官图发布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zz.fjsen.com  2014-09-15 10:27:09   来源:搜狐汽车  我来说两句

在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上市之后,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便不再独享豪华紧凑级MPV车型市场了,而奔驰对此做出的还击便是中期改款的B级轿车。

 
 
【用运动套装的改款B级轿车】

亮相于2011年代号为W246的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是奔驰小型车平台MFA的首款车型。由于不涉及平台变动,因此此次改款是该车型的中期小改款,车型尺寸、结构和性能都没有明显变动。值得注意的是,改款B级轿车引入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套装设计,首期发布的车型全部使用了AMG运动套装。

 

改款B级轿车使用了全新头灯设计,头灯包围在前进气格栅中,与姊妹车型A级非常类似。全新头灯同样使用了全LED光源以及Intelligent Light主动式智能LED照明技术。不同于A级车型,AMG运动套装的改款B级车型为双幅条式前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上巨大的进风口、突出的下唇和扰流翼如出一辙。在其他套装车型上,这一设计将会相对收敛,带有透镜式的全LED大灯也可能会被没有透镜的灯组取代。

 

改款车型的尾灯同样使用了全新样式,并且标准配备全LED尾灯。AMG套装将排气尾喉设置于后保险杠内部,并且加入了黑色饰板,整体效果更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奔驰 改款B级 官图 巴黎车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