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电动车下线 本月底率先登陆上海

zz.fjsen.com  2014-09-15 10:36:45   来源:凤凰汽车  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由比亚迪和戴姆勒联合打造的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全球首发,分时尚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该车售价为36.9万-39.9万元。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腾势电动车已在位于深圳的腾势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率先进入上海,随后于10月24日在京上市发售。

 
2014款 腾势 尊贵版

外观方面,DENZA腾势前脸具有戴姆勒集团家族式中网设计与日间行车灯设计,由大量镀铬和金属质感材料组成。同时,新车配备智能氙气大灯系统和菱形点状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等集成在大灯组里。另外,带有镀铬装饰条的LED条形雾灯与大灯上下呼应,其间点缀前部驻车雷达,提升了整体层次感。

 
2014款 腾势 尊贵版

在新车侧面,DENZA腾势底部镀铬线条从雾灯下一直延伸至车尾,提升整车质感。新车还采用了规格215/55R18的马牌轮胎。

 
2014款 腾势 尊贵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腾势 电动车 登陆 上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