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XJL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5年发布

zz.fjsen.com  2014-09-16 10:20:58   来源:易车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XJL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搭载捷豹路虎家族最新研发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的XJF并无明显差异,依旧沿用了捷豹经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不过新车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部分调整,取消了现款在售车型所配备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不过我们预测,新车很可能将搭载捷豹路虎研发的最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会有混动版本,电机与2.0T发动机共同工作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5kW。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