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青春,梦想无限——全新奥迪A3“型”动日

zz.fjsen.com  2014-09-16 12:4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春很短暂,它只在一念之间;

青春很悠久,只要你拥有梦想!

怀抱青春,预见未来,

让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带上属于您的青春梦想,

9月21日,让我们一起提前触碰未来,

期待奥迪A3国产全新车型,有“型”上市!

 

全新国产奥迪A3引领年轻高品质生活,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只需79元,期待未来,不如抢先触碰未来。首付5.8万起,日供只需79元,让你轻松拥有人生第一台奥迪车!  

 

新国产奥迪A3“型”动日即将引爆!活动当晚明星主持、天天兄弟现场连线互动,谢霆锋、张靓颖、吴克群等多位明星加盟助阵,活动当天订车炫动抽奖,惊喜连连!目前现车已到店,接受火热预定中!更有现场抽奖等您拿! 

 9月21日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奥迪全系任一车型)即可参与砸蛋赢取豪礼,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6!

 订单(奥迪全系任一车型)每累计5台就可进行一桌博饼,礼品多多,先到先得!

 王中王大奖:凡活动当天参与博饼的每桌状元还可进行王中王博饼,再次博取IPhone 6大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