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退休老师创建农家文体活动中心

zz.fjsen.com  2014-09-17 08:3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詹木春 陈佳平)9月初,华安县仙都镇市后村仙美组文化活动中心在退休老教师詹西东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县委宣传部将其列为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示范点,把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来抓。

据悉,为创建“农家文化活动中心”及“农民书屋”,詹西东无偿提供活动场所。当地党委、政府及村里添置室外健身器材8套,建设农民书屋50平方米及宣传栏2处,投入资金2万元,让群众及华仙茶都周边的农民工在紧张的劳动之余,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