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 GT工信部信息曝光 搭1.4T发动机

zz.fjsen.com  2014-09-17 10:12: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曝光了MG GT的相关信息,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成都车展中亮相的MGGT】

从工信部的信息上看,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由此可以看出该车定位紧凑级。MG GT已经在成都车展中亮相,MG GT车型沿用了MG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鹰眼前大灯霸气十足,前脸设计与现款MG5有很高的相似度,相对来说,MG GT的前脸相对更具“亲和感”一些。MG GT采用了掀背式的车身设计,C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很有跨界车型的味道。另外高腰线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灯的设计是MG GT车型的一大亮点,后尾灯完全连成一条,并且设计上呼应了前大灯和前格栅的设计风格。底盘设计上,MG GT后悬挂将采用扭力梁半独立结构。

 


【MG GT 实拍图】

动力方面,MG GT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将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申报信息中出现了LSJA16开头的三个车辆识别代号,说明未来的MG GT 1.4T将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这款MG GT车型在设计和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总成上都与MG5有很大相似之处,可以将其看作是后者的三厢版车型,个性运动化的设计依然是MG GT车型的最大卖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