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入门级车 MINI ROCKETMAN有望量产

zz.fjsen.com  2014-09-17 10:22:31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MINI计划将此前发布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进行量产,新车有望最早于2016年正式发布。

MINI ROCKETMAN概念车』
 

根据外媒报道,宝马有意推出更加小型的MINI品牌车型,新车将成为MINI品牌全新的入门级车,不过宝马现有的UKL前驱平台并不适合打造更加小的新车。有媒体猜测,由于宝马与丰田正处于合作时期,未来MINI ROCKETMAN量产版车型或将基于丰田IQ平台进行打造,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过多新车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耿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