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多部公交延伸线路服务出行

zz.fjsen.com  2014-09-17 18:0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7日漳州讯(通讯员 楼俊英 叶宝色 本网记者 陈志远 王亚男)为配套龙文区直单位新办公场所搬迁,服务周边单位干群出行、办事,从9月18日起,27路公交(惠民花园-理工学院)增设区交通局站,线路运营时间、间隔、票价不变。27路线路延伸利用现有公交资源,提高蓝田经济开发区公交运行的覆盖率。

另据了解,从9月19日起,龙文公交B5线路(龙文区政府至扶摇)首末站扶摇关帝庙延伸至洛滨村,线路里程由13公里延长至16公里,停靠站点由原20个增置22个,线路运营时间、间隔、票价不变。B5线的优化延伸进一步为沿线村民解决了出行问题。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