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骏福特——国庆购车提前享受优惠活动

zz.fjsen.com  2014-09-18 15:0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汽车行业中,每一年众多车商总会把9月10月视为旺季到来的前奏,故而叫“金九银十”,分析众多数据其实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

1、 每年从农历八月份开始,在传统观念中接下来的月份都是比较好的月份,故而购买大件商品心里感觉总是比较好。

2、 各行各业在这一过程中也开始进入消费的旺销期。

3、 随着各行业业务量的增加,到年底的这么一个周期,用车量也相应的在增加。

4、 通过上半年到1-8月份的这么一个过程,各大品牌产商对这一年的销售也进入到一个年度冲量的过程。

5、 由于6-8月份的淡季,天气炎热,消费者不爱出门累积的客户群体随着需求或者工作的需要也同样进入购车高峰期。

6、 随着购买者的增加,汽车行档也慢慢的进入到高峰销售时机。

7、 此刻也正是车辆价格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由低价向着更好的价格体系走向的这么一个过程。

8、 所以很大一部份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时期进行购车。

漳州华骏福特,作为本土的实力企业,也正是看中这样的一个时机,用真诚的心开展全车系年度底价促销活动。

【国庆购车七天乐,提前享受更快乐】优惠活动

作为漳州地区最大的国有企业,漳龙集团漳州发展的全资了公司——漳州华骏福特凭借区位优势,实力运作,以“百年福特品质、华骏用心服务”的理念:

2013年以71%的高增长率领跑漳州车市。

2014年1-8月份同样以48%的增长率继续保持着销售量的领先。

而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近期更是捷报连连!深获消费者的青睐!

9月15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新一轮关于开展1.6L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并公布了第一批汽车推广目录,其中也包括新嘉年华及翼搏1.0T车型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本月23日长安福特公布经典福克斯推出SVP珍珠白色限量版,全国2700台。进一步提升经典福克斯的市场好感度

新蒙迪欧上市一周年,造就了10万台以上的骄人业绩,更获中级车最佳的口碑!

9月19—21日,漳州华骏福特以“国庆购车七天乐,提前享受更快乐”为主题将携长安福特全车系疯狂特惠、年度底价,为漳州地区的市民奉献一场饕餮盛宴,为您的购车、为您的爱车做节俭,为您的买车做助力。

福特翼虎现车特价大让利

新蒙迪欧部份现车供应更有大礼等您来

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特享年度低价

新嘉年华、福特翼搏享节能补贴3000元,嘉年华最低7.39万哦!

S-MAX(麦柯斯)无底线促销

我们用心,只为让您假期出行提前做准备!活动现场更有进店搏饼、订车搏饼、购车大礼等活动,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运动小子——福特全新嘉年华(新嘉年华1.0T享节能补贴3000元)

 

青春有范---福特新福克斯

 

经济适用男——福特经典福克斯(经典福克斯SVP珍珠白色限量版即将炫酷上市)

 

家族高富帅——福特新蒙迪欧

 

城市冒险王——福特翼搏(福特翼搏1.0T享节能补贴3000元)

 

精锐骑兵——福特翼虎

 

福特MPV——福特全新S-MAX

 

 

漳州首家双层展厅双层车间4S店!

我们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