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出行,未来先见——汇集9.21奥迪A3”型”动日

zz.fjsen.com  2014-09-18 15:22: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未来是力与美的完美融合,用明快的腰线、灵动的尾部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未来是感性超越理性,用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将澎湃情绪推至高潮;未来是科技贴近人性,用MMI智能触控代替行车思考。未来是更多动力,更多安全,更多享受,更少能耗。全新奥迪A3 Limousine,享受有型,未来先见!

 

有型出行,购A3即送“型”动礼之普天同庆奖:

价值3333元的原厂附件包!

附件包分为运动包、风尚包、家庭包三种可选,即日起至9月21日A3“型”动日庆典结束前成功购买奥迪A3的前2000名客户均可获赠原厂附件包!

 

9月5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Limousine正式上市后,奥迪A3“型”动日将于9月21日盛大举行!

一汽-大众奥迪所打造A3“型”动日,将以创新全网联动营销模式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当天,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主会场将与经销商全网联动,更有超级明星联袂助阵奥迪A3,引爆奥迪A3车型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漳州奥迪将举行同步的上市盛会,所有来宾可一同体验全部同步上市盛况!

 

更多活动详情咨询请咨询漳州盈众致远奥迪店热线:0596-2970888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