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税:协作强化房地产税收管征

zz.fjsen.com  2014-09-19 09:4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通讯员 周瑞金 见习记者 钱静雯)华安县国税局加强外部协作,强化房地产税收管,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截至8月底,华安县房地产税收共入库2804万元,比增304万元,增长11.98%。

为了加强房地产税收管征,堵塞税款漏洞,华安县国税局强化与工商、国土、规划、城建、房管、金融等信息交流,最大限度了解涉税信息,掌握企业预收账款情况、办理预售证的时间,实现房地产企业专业化管理与社会化管理的有机结合。

与此同时,该局利用国、地税未分设的管征便利,通过对地税发票核对、营业税、土地增值税缴纳情况的比对,作为计算国税所得税参考指标,督促按时缴纳企业所得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