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雷诺科雷傲测试车曝光 或明年发布

zz.fjsen.com  2014-09-19 16:50:08   来源:搜狐汽车  我来说两句

在国内颇受欢迎的雷诺科雷傲Koleos最早亮相于2007年。2008年,科雷傲由雷诺官方引入中国市场,虽然同期雷诺在中国还并行销售风朗Fluence、风景Scenic、维度Latitude以及C级车塔里斯曼Talisman等车型,更加符合中国市场胃口的科雷傲还是占据了雷诺在中国的大部分销量。2013年,科雷傲经历升级改款,今年年初再次小改款,但无法改变车型老旧的事实。最近,第二代科雷傲测试车曝光,而量产车型将有可能在明年发布。

 
【新一代科雷傲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现款科雷傲其实并非由雷诺直接研发,而由雷诺三星汽车(Renault Samsung Motor Co., Ltd.)负责开发。科雷傲在韩国釜山的雷诺三星汽车工厂生产,在韩国境内以三星QM5进行销售。雷诺负责了科雷傲的设计,由彼时雷诺的设计总监法国人乐盖梦Patrick le Quement设计。而类似于现款车型,新一代科雷傲也并非由雷诺主导工程开发,法国人负责该车型的设计、定位和市场,而作为平台开发者的日产承担了工程开发任务。

 
【现款科雷傲】
 
 
【新一代日产逍客】
 
 

日产拿出的是供应整个雷诺-日产联盟的中型SUV平台。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第三代日产奇骏X-Trail。与新一代科雷傲直接相关的日产车型则是日产新一代逍客Qashqai。参考新一代逍客4364毫米*1803毫米*1591毫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新一代科雷傲将在尺寸上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但值得指出的是,新一代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加接近雷诺另外一款SUV Captur的造型风格,包括融合雷诺Logo的前格栅、细长的前灯组和简洁的尾部造型,使得新一代科雷傲不再有现款车型的臃肿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