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酷咖版上市 配置增加/售12.63万

zz.fjsen.com  2014-09-19 16:55:12   来源:搜狐汽车  我来说两句

 

新车还配有一触式电动天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冷暖自控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系统提高了人性化体验。此外,TIIDA 酷咖版还加装了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

 

动力方面:骐达酷咖版沿用了现款骐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相比TIIDA 1.6XL智能版,百变TIIDA 酷咖版价格只上升了1000元。配置更为丰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