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皮划艇比赛华安开赛

zz.fjsen.com  2014-09-20 07:4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从起点出发。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江勇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为期4天的省运会皮划艇(青少年部)比赛9月19日在华安县沙建镇利水千亩平湖火热上演,来自福州、泉州和漳州等8个地市的112名年轻健儿将进行激烈水上角逐,漳州代表队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皮划艇比赛共设男、女甲组、乙组单人皮艇、双人皮艇、单人划艇、双人皮艇合计1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甲组、乙组比赛项目有单人皮艇1000米、500米、双人皮艇1000米、单人划艇1000米、500米、双人划艇1000米,而女子甲组、乙组均只设立单人皮艇1000米、500米和双人皮艇1000米比赛项目。全部比赛项目完成后,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和体育道德风尚个人奖。

比赛首日,共进行了男、女甲组、乙组单人皮艇1000米、双人皮艇1000米和男子甲组、乙组单人划艇1000米、双人划艇1000米的预赛。各代表队的运动员纷纷奋力划桨,角逐决赛的最终资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皮划艇 华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