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女互相勾塔假按摩真盗窃

zz.fjsen.com  2014-09-23 07:49:5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女互相勾塔假按摩真盗窃

两个湖南人互相勾搭,分工合作,一人揽客按摩,一人事先埋伏盗窃,手法熟练,得手两次,成功盗得人民币11158元。昨日,长泰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两人。

今年5月16日12时许,39岁的周某吾(女)到路边以招揽男人按摩为由,将男子带至事先布置好的房间里,将男子的衣裤脱掉,跨坐在男子身上,用胸部压住男子,用手指压男子头部,致使男子丧失警惕后,她再以咳嗽声作为暗号,通知事先埋伏在屋外的姚某兵进屋动手盗走按摩男子的财物。得手后,姚某兵再拨打周某吾的手机,周某吾便借故接电话,离开按摩房。

同年7月27日20时许,两人故技重施,成功盗走现金人民币6458元。钱花完后,二人于8月14日继续寻找目标,实施“赚钱”大计,谁料这次姚某兵在盗窃过程中,被按摩男子当场发现,后二人逃跑时在积山村下房公路边被群众抓获。(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黄从余 黄敏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男女 勾塔 按摩 盗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