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领导深入基层 调研“百日攻坚”

zz.fjsen.com  2014-09-23 09:5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本网记者 苏益纯)9月22日,华安县“百日攻坚”调研活动第二组到沙建镇调研“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以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的形式,认真听取了沙建镇有关“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沙建镇在推进各项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能现场解答、解决的,与会相关部门责任人当场给予答复解决,不能的,则现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限时帮助协调解决。调研中,沈荣潘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帮助沙建镇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他还要求沙建镇要自足实际,想方设法,加大推进各项工作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县 领导 基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