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随地小便遭阻 怒砍老乡

zz.fjsen.com  2014-09-26 07:10:08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酒后随地小便遭阻怒砍老乡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林志南 方霖)漳州开发区一男子酒后随地小便,因被同行的老乡劝阻,便持刀砍伤对方。前日,龙海市人民检察院对砍人的侯某以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2年10月27日晚,在漳州开发区一工厂打工的河南籍农民工侯某同数名老乡一起喝酒,酒后走在路上的侯某“尿意如山倒”,憋不住了,就在宿舍楼下的小卖部门口解决内急。同行的老乡杨铎看不下去,出言劝阻。谁知侯某被劝后又羞又恼,便同杨铎争吵起来。双方越吵越凶,侯某盛怒之下跑回宿舍拿了把菜刀下来并将杨铎砍伤。事后经鉴定,杨铎的伤情构成轻伤。砍人后的侯某畏罪潜逃,在逃亡一年多后终于被警方抓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