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千米风筝腾飞 漳州开发区将举办海峡两岸风筝节

zz.fjsen.com  2014-09-28 07:2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庄晓玲)想要一睹风筝高手同台“飙风筝”的美技吗?想要看3000米风筝长龙腾飞海岸边吗?十一黄金周期间,您可不能错过一场独具特色的大型风筝表演秀。

10月1日至3日,漳州开发区将在南太武黄金海岸举办2014海峡两岸风筝节。届时,每日上午9点为整体放飞时间,看传统风筝、大型软体风筝、运动风筝空中芭蕾,在蓝天大海之间争奇斗艳,将成为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风筝表演时间为,10月1日-3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7点。

漳州开发区具有堪称一流的风筝放飞条件。在其他城市举办风筝节,往往为了获得一块适合大型风筝放飞的场地而无果,漳州开发区依山傍海,天风海涛,条件适合。此前,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曾邀请包括广东、阳江市等地的风筝协会来闽考察试飞,风筝协会权威人士认为,“福建沿海风力大,比较适合放飞大型风筝”,“厦门湾南岸的漳州开发区具有举办国际一流风筝节的条件和基础”。

本次风筝节将让厦漳两地的市民不出远门,就可以领略风筝艺术的魅力。其中,三条3000米长的彩虹巨龙长串风筝引人关注。活动期间,除了两岸参赛队伍共同放飞风筝、专业风筝技巧比赛、世界十绝风筝——灵芝风筝表演赛等看点外,还有大型夜光风筝表演赛,以及各类DIY风筝亲子秀等配套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开发区 海峡两岸 风筝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