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物业擅自将商铺出租 小区店面竟“一女嫁二夫”

zz.fjsen.com  2014-09-29 07:4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回应:物业不能私自占用业主的专有部分

对此,该小区的物业江滨物业江滨花园服务处负责人王经理承认,物业确实将郑先生的店面暂时租给别人做仓库。

王经理说,他们暂时将店面出租,并未和郑先生商量,存在不妥之处,但郑先生要求马上交房,他需要一些时间和之前的租户协商处理,并且愿意赔偿郑先生所有的损失。

但当导报记者问及为何私自出租店面时,王经理竟说:“像有一些买了车库的业主还没来交房,也会将车库租出去,只是比较少将店面租出去,大部分都是这样做的。”

27日,物业将店面的货物清理完毕,并帮郑先生办理了交房手续。

而漳州市物业管理站表示,物业不能私自占用业主的专有部分,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可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业主和物业可先进行协商,如果物业没有在业主要求的时限内整改好,建议业主可以向区里的房管局反映并要求做相应的处罚。

 

1  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物业 商铺出租 小区店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