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14年公选“80后” 1200多人竞争22个岗位

zz.fjsen.com  2014-09-29 08: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1200多人竞争22个岗位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沈华铃)因年龄限定,被称为公选“80后”。前天上午,1200多名“80后”考生参加漳州市2014年公开选拔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笔试,共同角逐22个岗位。

前日上午9点,在漳州一中考点,42个考场内,“80后”考生正式开考,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综合素质测试。

此次,面向漳州全市公开选拔11名县(市、区)团委书记和11名县(市、区)团委副书记。报考县(市、区)团委书记职位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考县(市、区)团委副书记职位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而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工作由漳州市公选办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笔试分占选拔总成绩的40%,面试分占选拔总成绩的60%。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每个报考职位前5名作为面试人选(若第五名成绩并列,一并进入面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2014年公选 “80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