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港口岸通关时间 由7天缩短到2小时

zz.fjsen.com  2014-09-30 07:4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古雷港口岸通关时间由7天缩短到2小时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蔡路)“现在外轮靠泊,只需2个小时,足不出户,便可轻松搞定所有手续,真是太方便了!”9月28日,漳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周开心地说,政府窗口还为他们提供24小时接洽服务,再也不用在各县(市、区)内到处折腾。

原来,随着古雷港区南1#、南2#、-1#、-2#泊位通过口岸验收,石化企业的原料进口和成品出口的报关报验时间,由原先“一船一批”的7个工作日,瞬间缩短到2个小时,这项政策惠及企业、船方及船贷、货贷等中介报关机构。

漳州市外经贸局大通关协调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古雷港报关报验综合大楼投用后,配备了各查验单位的办证大厅,吸引了报关行、船贷、货贷、银行、邮政、保险等单位纷纷进驻办公,为企业的进出口报关报验提供“一条龙”流水式服务。报关员只要在大楼内填写所有单证,即可完成所有手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古雷港口岸 通关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