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27日 漳州全市国税收入完成83.84亿元

zz.fjsen.com  2014-09-30 10:1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陈文裕)记者从漳州市国税局获悉,截至9月27日,漳州全市国税收入完成83.84亿元,同比增收7.99亿元,增长10.53%。其中,三大主要税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消费税都实现了增收,同比去年分别增收3.53亿、3.28亿和7570万元,增长7.45%,14.81%和25.91%。

漳州市国税局局长沈家骏说,接下来,漳州市国税局要开展好“百日挖潜增收”攻坚战,力争超额完成年初收入计划。

此外,针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漳州国税局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可能简化出口退税流程,将外贸企业的退免税资格认定管理从市局下放至基层县局。在基层县局纳税服务窗口提供外贸企业出口退税预审服务,方便外贸企业就近预审;6月、7月、8月份的办结出口退税审批时间分别为9个、10个和7个工作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国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