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次举办大型恐龙模型展 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zz.fjsen.com  2014-10-04 07:3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卢燕 文/图)哞!哞!哞!还未走近公园门口,就传来阵阵低沉的吼叫声。这是什么?原来是一头大恐龙,站在公园门口摇头摆尾,并不时发出吼叫声。

昨日上午,“恐龙来袭——重返侏罗纪公园大型恐龙展”在漳州开发区南太武山地生态园拉开帷幕。40只栩栩如生的仿真活体恐龙与游客见面,配合震撼的视觉特效,带领大家进入刺激惊险的“恐龙世界”,受到了成千上万的家长和青少年朋友的热烈追捧。活动首日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

40只恐龙“大集会”

在丛林蓊郁、小桥流水、清幽静雅的南太武山地生态园里,现场聚集了40只巨型仿真恐龙,包括马门溪龙、霸王龙、剑龙、棘龙、三角龙、圆角龙、蜿龙、窃蛋龙等数十种不同种类的恐龙,可谓前所未有的“恐龙大聚会”。其中,最大的一只黄河龙体长达18米。

从温顺可爱的食草类恐龙,到凶猛威武的食肉类恐龙,从巨大无比的腕龙,到灵巧敏捷的翼龙,这些高科技仿真恐龙模型受到大小朋友的狂热追捧。

恐龙模型运用先进的声控和远红外技术控制,辅之以声、电等多种展示手段,只要有人走进感应范围,“恐龙”就会动起来打招呼,甚至会发出欢迎的叫声。大部分“恐龙”还会摇头摆尾、嘶鸣吼叫。游客们纷纷在这里跟恐龙模型和恐龙蛋合影,留下与史前巨兽亲密接触的纪念。

原标题:“恐龙”来袭 重返侏罗纪

    漳州开发区首次举办大型恐龙模型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开发区 举办 大型恐龙模型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