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海事局:十项举措助力海洋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4-10-05 08:09: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余辰 通讯员 肖水西)为创造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提供优质的海事服务,9月30日,漳州海事局正式对外公布十项举措,助推漳州海洋经济发展。

据悉,漳州海事局结合辖区实际,在原《漳州海事局助推漳州港口经济发展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漳州海事局服务漳州海洋经济发展行动计划》。计划将从加大海事软硬件建设和监管资源配置投入;保障大型油轮、危险化学品船安全进出港;提升水上交通和污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支持口岸对外开放;着力营造便捷高效的口岸通关环境;主动对接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突出涉水工程项目的服务与保障;提高水上交通安全公共服务水平;强化水上交通安全预防预控能力;全力维护漳州市海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等十方面着手,为漳州市古雷石化基地发展、口岸大通关、临港产业和港航项目发展、平安海域建设等提供进一步服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海事局 海洋 经济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