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靖船场镇树海瀑布坠落女童尸体昨被打捞上岸

zz.fjsen.com  2014-10-07 08:2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前日上午11点,糖糖(化名)跟随父母到漳州南靖树海瀑布游玩时,不幸从瀑布顶部坠入10多米落差的积水潭。前晚11点,8岁女童糖糖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事发瀑布落差有10多米事发瀑布落差有10多米

昨天,糖糖的祖父张先生闻讯后,从河南老家赶到南靖见糖糖最后一面。因伤心激动,交谈中,老人几度哽咽。

据糖糖家属所言,昨日下午,他们已与树海瀑布景区达成赔偿协议,并获得了包括生活抚养费、精神损失费及丧葬费在内的15.2万元赔偿。对此,南靖船场镇政府方面未给予证实。

昨晚,糖糖尸体已被送往南靖殡仪馆火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